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25    编辑:纪尚安     点击:[]

重庆理工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来我院交流

6月22日上午,重庆理工大学经济金融学院院长谢非一行访问我院。当天下午,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双、院长张红霞一行到我院访问。

会上,两校客人就在校生考研、就业、本科及研究生教学、科研激励及人才的培养与引进等方面的做法与经济学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也为经济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我院刘喜华院长表示,通过这次来访,双方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期待今后做更加深入的交流学习,分享经验教训,促进两院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经济学院主办第23届华东地区保险理论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与青岛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