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青岛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20    编辑:纪尚安     点击:[]

我院与青岛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15日下午,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我院与青岛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院党委书记崔洪林、院长刘喜华,青岛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世敏、青岛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华男和公司部分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张旭主持。

刘喜华院长对青岛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与青岛航天信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区建设、推进青岛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学院围绕“全面提升质量,抓内涵建设”这一中心任务,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实现“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升、科研水平明显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明显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明显提升”建设目标的一项重要措施。这次合作,也有助于青岛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拓展更大的业务空间,提升更强的竞争力,是双方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这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院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

青岛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 年,是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控股)控股设立。主要业务涉及金税及企业市场、物联网技术及应用、金融电子支付及服务三大产业版块和IT增值业务、培训业务服务中心。目前,公司已通过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0000-1:2011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是经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经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可的青岛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示范用人单位。

 

上一条:重庆理工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厦门大学朱建平教授来我院做报告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