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主办第23届华东地区保险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编辑:纪尚安     点击:[]

我院主办第23届华东地区保险理论研讨会

 

627日上午,我院与青岛市保险学会共同主办的第23届华东地区保险理论研讨会在黄海饭店举行,会议以新时代、新保险、新动能为主题,对发挥保险作用、助力新旧动能转化进行研讨。

  http://news.qdu.edu.cn/__local/A/F5/CD/222C566911905B0D45369A3CC5C_A4CA8386_F946.jpg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大会做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助推普惠金融发展的主题演讲。中山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申曙光教授做了新时代中国保险业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

  http://news.qdu.edu.cn/__local/0/E6/B9/BC53A5C043078ECCA84AD96438A_51EACE0C_AD76.jpg

此次研讨会共有来自华东地区和北京、河北、山西、河南、湖北、青海、重庆、云南和大连九家保险学会、驻青保险公司班子成员以及高校教师等200多位代表参加。代表们围绕全力推进保险行业改革发展,探讨保险业在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发挥的作用等主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研讨与交流。

青岛保监局、青岛市保险学会、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的有关负责人出席本次研讨会。

 

上一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金融发展高端论坛成功举行
下一条:重庆理工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来我院交流​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