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保监局、青岛保险学会与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共推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8-04-09    编辑:纪尚安     点击:[]

青岛保监局、青岛保险学会与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共推产学研合作

为进一步推进与青岛大学经济学院的产学研合作,4月3日上午,青岛保监局统研处夏克清处长、青岛保险学会孙德春秘书长一行四人对青岛大学经济学院进行了访问,院长刘喜华会见了来访客人,副院长逯进以及保险学科的老师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汇报交流。

本次访问是继3月青岛保险业专家智库例会会议之后,经济学院与青岛保监局、青岛保险学会开展多渠道政产学研校企合作的实质性推进。首先孙德春秘书长对2017年的合作情况做了简要总结。随后刘喜华院长介绍了我院保险学科的发展状况,并提出在保险专业硕士业界导师聘任、本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邀请业界专家开设专业讲座、教师与业界的专业合作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意向。逯进副院长及其他参会教师也从保险专硕培养及自身教学科研角度提出合作需求。夏克清处长对所提各项合作意向从具体合作方式、项目形式等一一作出回应。最后在以保险业参与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课题合作、从保险行业遴选业界导师、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初步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180410135649.jpg

微信图片_20180410135644.jpg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况伟大授应邀来经济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香港岭南大学孙涛教授来校做报告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