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香港岭南大学孙涛教授来校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8-04-03    编辑:纪尚安     点击:[]

香港岭南大学孙涛教授来校做报告

 

2018年3月30日下午,香港岭南大学孙涛教授在金家岭校区为经济学院师生做了题为《网络分析在保险行业系统性风险研究的应用》的报告。


孙涛教授就宏观经济中股票波动与保险行业健康发展进行了简明而系统地阐述,并向与会师生分享了自己在该领域的科研进展。

孙涛,美国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博士,香港岭南大学金融保险系教授,威斯康辛大学拉克罗斯分校金融系助理教授,曾任BOD特别委员会经理,具有丰富的国内保险业从业经验。研究领域涉及系统风险和金融稳定、行为经济学、保险经济学、极端风险模型和衍生产品定价等多个相关领域,在Journal of Risk and Insurance,Insurance: Mathematics and Economics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5篇、其他工作论文及会议论文30篇,并担任多家学术杂志、期刊的评委。

上一条:青岛保监局、青岛保险学会与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共推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复旦大学马成虎教授来校做报告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