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谊久天长,“经”此启航——经济学院“乘风破浪,经志四方”毕业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2    编辑:任越     点击:[]

为欢送2021届毕业生,促进新老生交流,2021年6月5日晚,青岛大学经济学院特此于高职礼堂举办“乘风破浪,经志四方”毕业晚会。


FFBF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荣,学工办主任、20级辅导员任龙,19级辅导员李冉,17级辅导员任越,17级辅导员卢嘉琦,20级辅导员曹影及多名任课老师、优秀校友代表出席此次晚会。

屏幕上放映着的一张张熟悉亲切的集体合照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将大家带入晚会现场,辅导老师们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录制的毕业赠言使在场同学热泪盈眶。劲歌热舞、器乐演奏、柔情歌声、相声小品各色节目齐上阵,可谓精彩纷呈,学弟学妹们卖力表演,老师亲情奉献,使得全场气氛热烈起来,台下观众沉浸在浓烈的节目氛围中。毕业晚会在毕业生合唱《不说再见》对母校不舍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21级毕业晚会在今晚圆满举办,相信这场晚会也会为他们的大学生涯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毕业不是终点,未来即将展开。告别的话不须太多,那就祝21级同学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学生记者:丁静茹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同心同向,‘经’彩起航”2021级新生及家长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通力合作促共赢 助力学生齐发展——青岛新东方与经济学院展开深入交流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