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编辑:李青鹤     点击:[]

4月22日,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就业推进会,学院院长刘喜华、党委副书记王海荣、副院长陈东景、副院长逯进、副院长吕学梁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海荣副书记主持,各系主任、副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刘喜华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对我院毕业生就业率、专业相关度、就业满意度、深造与创业、教育教学评价、专业课程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统筹考虑就业和招生的关系,用专业就业情况衡量学生培养质量,用就业指标调整专业招生规模。根据今年的就业目标任务,刘喜华要求各学系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重视学生培养质量和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与责任感,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

王海荣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动态和各专业就业数据,分析了目前各专业就业存在的问题,同时通报了目前学院就业工作举措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重点安排。

最后,学院就考研国家线公布之后,考研学生的复试、调剂工作,落榜学生的心理安抚和就业帮扶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要求各专业学系再次召开就业和考研推进会议,确保精准化对接,一对一帮扶,增强针对性、有效性,打好考研就业的胜利之战。

上一条:思天下|颂战“疫”英雄•赞华夏真情——经济学院举行抗击疫情主题文化艺术节
下一条:“拒谣‘战疫’”经济学院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