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东海期货杯”第三届U7模拟经济峰会开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4-08    编辑:     点击:[]

由校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团委承办的大学生学术性实践调研活动“东海期货杯”第三届U7模拟经济峰会,6月5日上午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博学厅成功举办。青岛证监局期货处处长王勤强、青岛证券期货业协会秘书长王鹏、东海期货青岛营业部总经理宋兵、青岛大学团委书记张守珩、经济学院院长刘喜华、驻青7所高校参赛队员以及经济学院所有师生出席本届峰会。开幕式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苗主持。

本届峰会以“走进企业,走向实践”为主题,在驻青七所高校积极报名参与下,通过为期半个月的专业知识培训,企业调研,结项报告等方式开展本届峰会活动。从而营造高校间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让大学生实地了解青岛市经济发展状况和经济结构及需求。会上,由东海期货青岛营业部总经理宋兵与青岛大学团委书记张守珩共同为青岛大学青年就业见习基地揭牌。最后,刘喜华发表讲话,他指出经济学院坚持“发挥地方优势,坚持开放办学,与青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互动共进”的鲜明办学特色,与驻青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本届峰会为大学生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为大学生走向社会提供了良好的实践机会。

学生记者:黄潇 许艺璇 董永丽

上一条:经济学院学风建设月正式启动
下一条:东海期货“权霸天下”股指期权专题报告会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