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9-02    编辑:     点击:[]

经济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成功举办

本报讯 9月14日晚,由经济学院团总支举办的2014级经济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东校区图文报告厅成功举办。青岛大学教科办主任孙延鹏、经济学院副院长张旭出席本次会议。2014级代理辅导员姜茜、辅导员助理以及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辅导员姜茜做简短介绍。随后张旭副院长发表讲话,针对经济学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概括的说明。接着,学校教科办主任孙延鹏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分别介绍了学分制改革基本状况、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和选课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新生的选课注意事项,让大家对学院、对自己所学专业及所学课程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与会同学积极地提出心中的疑问,各位老师对新生有关选课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入学教育大会的召开,使新生对学校、院系、专业情况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更多的了解,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教育大会。相信2014级新生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为学校创造新的佳绩,铸造新的辉煌。

学生记者:荆晓蝶 王浩远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经英”新生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2014届学生会组织结构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