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经英”新生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4-09-16    编辑:     点击:[]

11月19日,由经济学院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学生会学术部承办的“经英”新生辩论赛在东校区图文中心四楼落下帷幕。

此次“经英”新生辩论赛历时两周,由2014级每个班级各派出一支代表队参加。初赛、复赛、决赛共6场比赛,辩题从“网络语言是否污染了我们的语言”到“寒门是否更易出贵子”,赛程紧凑,辩题环环相扣、耐人寻味。经过激烈角逐金融工程班和金融01班进入总决赛。双方辩手陈词犀利,环环相扣,辩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出色的口才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同时也把比赛推向高潮。最终,决赛冠军归属金融01班代表队,金融工程班和财政班分获亚季军,经济01班,经济02班,金融02班,金融03班获得优秀班级奖,金融01班石双强同学夺得最佳辩手称号。

新生“经英”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合作与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对于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供了契机。

学生记者:荆晓蝶 尹佳 刘玉洁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迎新工作并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迎新工作并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