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迎新工作并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4-09-16    编辑:     点击:[]

经济学院开展迎新工作并举行

新生家长见面会

姜茜

经济学院以“留下青春的‘经'彩瞬间”新生留影纪念活动拉开了迎新工作的序幕,经院新生亮彩青大,272名新生全部报到完毕。

在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之后,迎新当天下午四点,在东校区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经济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祁勇、院长刘喜华、党委副书记于苗、副院长张旭和辅导员出席,会议由于苗主持,近300位新生和家长参加了见面会。

首先由党委书记祁勇致辞,对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祁勇书记指出新同学需要尽快地熟悉环境、适应环境、融入环境,同时也希望家长适当放手,鼓励新生独立成长。随后刘喜华院长对学院的基本专业设置、专业规划和发展前景作了介绍和说明。家长们就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有序、热烈。

经济学院的迎新工作得到了家长和新生的一致认可,做到了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经济学院2014级新生正准备迎接一个崭新的未来。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经英”新生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经英”新生辩论赛决赛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