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喜迎新党员加入党组织
发布时间:2021-07-20    编辑:任越     点击:[]

为献礼建党百年,经济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于七一前夕,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吸纳87名党员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会议分别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小昀、19级辅导员李冉、20级辅导员任龙主持,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87名党员发展对象在党旗前依次认真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考察、表现等情况,支部委员在宣读党支部的审查情况后,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对党员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一致认为87名党员发展对象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其入党。经无记名投票,87名发展对象获得全票通过,顺利被党组织接收,正式成为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新一批预备党员。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党员校友经验分享、“对党说句心里话”等特色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向伟大的党表达最深情的祝福。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恰逢建党百年,极大鼓舞了学生党员们。大家纷纷表示,能在这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入党,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未来必将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为党贡献出自己的应有力量!

学生记者 杨钰涵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宣讲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师生收看并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