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师生收看并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编辑:任越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师生通过网络、手机移动终端等平台收听、收看大会盛况。会后,师生们心潮澎湃,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党委组织员仲锁维说:作为一名党龄35年的共产党员,看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这一盛况,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100年来,党和人民风雨同舟,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我们的国力日渐强盛,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强,这都告诉我们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衷心祝愿我们党的事业蓬勃发展!

学生党员、2020级金融专硕研究生杨圣洁说:今天是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日子,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我内心十分激动。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要谨记入党初心,做好学生中的表率,担当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做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记录者,坚定信念,不懈奋斗,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而奋斗。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师生们为党辉煌的革命历程感到骄傲与自豪,同时也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学生记者 杨钰涵


上一条:经济学院喜迎新党员加入党组织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座谈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