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国贸系支部举行“庆七一”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1    编辑:任越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支部内党员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提技能,提升支部服务中心工作的质量,向建党百年献礼。七一前夕,经济学院国贸系支部在417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以“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提技能”为主题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国贸系支部各位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徐保昌与大家分享了党史故事。国贸支部积极围绕“学党史 悟初心 办实事 提技能”的活动主题,举行了国贸系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发展的教研技能大赛,大赛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个人陈述,二是答辩交流,与会的各位老师轮流就如何在党建过程中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工作进行分享,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纷纷将自己的教学大纲等党建引领中心工作的客观材料与大家进行分享,并就其中的一些具体环节进行了讲解。会议最后阶段,各位党员老师在观摩各位老师讲解以及所分享材料的基础上,投票评选出了国贸系党支部教研技能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并予以表彰。

会议结束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将以建党100周年这一光荣时刻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助力学院、学校发展。

学生记者:徐倩

上一条: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飘扬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共话课程思政建设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