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第二届党员先锋服务站换届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编辑:任越     点击:[]

4月27日,经济学院于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举办第二届党员先锋服务站换届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经济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2019级辅导员李冉,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2020级辅导员任龙以及经济学院党员先锋站指导老师、2017级辅导员卢嘉琦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大会上,首任站长刘光辉发言,对过去工作进行总结,并表示希望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服务站工作能取得新阶段的进展。随后,公布了新一届服务站任职名单。新任站长张馨月发言,提出了对未来服务站工作的要求,表明了努力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任龙和上任党员先锋站指导老师李冉分别为新任党员先锋站指导老师卢嘉琦及服务站成员授旗并授予聘书。卢嘉琦老师就党员先锋服务站工作发表讲话,呼吁同学积极做好党建工作。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此后,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观看党史视频,共同回顾百年党史,认真学习党史教育。最后,任龙老师就党史学习教育发表讲话。

此次大会正式将党员先锋服务站的接力棒交付到新一任服务站成员手中,同时鼓励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立足新起点,深入党史学习,重温我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往开来,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上一条:经济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飘扬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共话课程思政建设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走进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