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国贸系党支部举行以“不忘初心 心连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编辑:刘寒     点击:[]

为迎接教师节,9月8日,国贸系党支部联合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号实验楼417室,举行以“不忘初心心连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任龙老师主持,会议第一阶段,学生党员们首先集体表达了对老师们教师节的祝福。代表性发言中,学生党员周子莹表示,上学期由于实行网上授课,同学们普遍比较担心学习质量,但是老师们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充分的准备打消了同学们的顾虑,同学们的学习并没有因为疫情而受到影响,同时,也希望今后老师们可以在考研指导方面给予同学们更多的帮助。学生党员代表杨盼芸也表示,被老师们网上的认真授课以及课后微信群里的积极解答所鼓舞,自己的学习并没有因为疫情所造成的影响。

会议第二阶段,国贸系党支部书记徐保昌老师代表党员教师对同学们的教师节祝福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学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积极发挥引领作用,推动同学们在考研、就业乃至日常生活中做到最优。代表性发言中,张锡宝主任表示,由于老师们上课时间比较繁忙,同学们自身要积极主动,有问题及时和老师们联系。郑玉琳教师则指出,教师节是一个神圣的节日,同学们可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为老师们拿一次钥匙,送一杯水,提出一个问题,均可以很好地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宋艳丽老师则提出,需要进一步加强老师与同学们的直接沟通,同学们也应该更多地和老师们联系,这样老师们可以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考研和就业信息。会议最后,任龙老师就双方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和归纳。通过本次活动,国贸系党员教师和第三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拉进了心与心的距离,更为清晰地了解老师与同学们的各自需求,提升了老师们未来教学的针对性,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与老师们交流的途径。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党旗飘扬映初心”党团志愿联合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