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龙飞到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0    编辑:刘寒     点击:[]

8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龙飞和组织部主任科员康晶一行2人到经济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守珩、院长刘喜华、党委组织员仲锁维、党委副书记王海荣,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守珩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徐部长一行的到来,他围绕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创新、“双创”项目培育等进行汇报,并梳理分析了当前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与短板。随后,与会人员就基层党建工作、青年教师和干部梯队培养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徐龙飞部长在讲话中对经济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把抓好党支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准确把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点任务,抓好制度体系建设,切实推进支部建设任务落细落地落实,取得实效;要将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同频共振、相互促进,以党建成效来助推中心工作任务的完成;要继续总结经验,在创新性和示范性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培育“双创”品牌,推动基层党建质量全面提高全面过硬。

最后,徐龙飞部长向国贸系徐保昌工作室授牌“青岛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向学生第三党支部授牌“青岛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任越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