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云端+线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6    编辑:李青鹤     点击:[]

6月22日下午,在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际,经济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联合举行了“感恩母校 笃行致远”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毕业生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参加活动,60余名毕业生党员“空中连线”进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守珩、党委副书记王海荣,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小昀、李冉、任龙,研究生辅导员杨箫参加活动。活动由16级本科毕业生党员胡杰主持。

大会伊始,领誓人刘雅橦带领与会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誓毕,张守珩书记对大家在校期间的成长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校毕业生党员们协助老师整理档案、帮助未返校毕业生们打包行李等奉献行为表示了感谢。随后,他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勉励大家在成长的道路上处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母校争光、为党旗争辉。

党委副书记王海荣细细讲解毕业生党员转出的相关事宜,并为大家送上寄语。16级本科生楚建楠、王永兴和17级研究生王晓飞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于线下和云端逐一进行了发言,回顾了大学时光,表达了对同学、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与不舍之情,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在未来学习、工作岗位上心系国家、情系母校,勇担重任、建功立业。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和管理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精心组织“云端+线下”党日形式,体现了经济学院学子的浓浓同窗情、师生的依依惜别意,是经济学院为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份教育之礼,让毕业生党员教育更加有力度、有温度、有深度。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参加 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青年党员说│凝聚青春正能量--经济学院举办研究生党员微党课大赛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