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先烈精神
发布时间:2016-09-12    编辑:刘寒     点击:[]

2016年9月4日上午,经济学院经济学系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来到青岛市崂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参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先烈精神。

专题学习会大家都认为,“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着眼于学校教育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新形势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同时,大家还就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四有”教师展开了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梅老师也参加了经济系支部的学习,并和大家一同讨论。

学习会结束后,党员们来到了青岛市崂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那里记载着600余位烈士的英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吊唁革命烈士,深切缅怀革命英烈。通过看图片、瞻仰先烈留下的实物,了解了烈士们生动感人的革命事迹,学习了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舍生忘死、勇于献身的大无畏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并力表决心要心系人民、立足岗位、无私奉献。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下一条:【三下乡·HiYoung】大学生返乡支教,点燃希望与梦想(一)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