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2018年国际金融论坛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8-01-08    编辑:秘书处     点击:[]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2018年国际金融论坛征文启事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2018年国际金融论坛将于2018427日(星期五)在上海社会科学院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回顾与展望:中国金融开放的历程、成就与新时代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共分五个议题讨论:

 

一、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金融开放历程与成就

二、新时代我国对外金融开放与系统性风险的防范

三、新时代的人民币汇率政策

四、新时代的人民币国际化战略

五、全球加息预期和美国减税对我国跨境资本流动的影响

 

欢迎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会员和有意参会者进行投稿,来稿请参照论坛组委会指定刊物《世界经济研究》的规范体例和格式撰写。经组委会遴选通过后,发出参会邀请。论坛组委会将在会议期间为受邀参会的嘉宾提供会议餐饮及交通补助。参会论文将择优在《世界经济研究》或《国际经济评论》上发表。

本次征文主要征集以理论分析为主,以重大现实问题和热点问题为研究对象的论文,论文要求提供新视角、新思路和新观点,论文的分析和结论要具有启发意义和现实意义。征文的截止日期为2018330日。

征文邮箱:gjjrlt_2018@163.com,同时请抄送cswe@cass.org.cn。请在邮件的主题上注明“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国际金融论坛(2018)”字样。

联系人:上海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杨雪峰:021-33165291021-33165292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崔秀梅: 010-85195773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

上海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国际金融研究室

《国际经济评论》编辑部

《世界经济研究》编辑部

201813

 

上一条: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国际贸易论坛(2018)征文通知
下一条: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中青年论坛2018年会议征文通知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