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11    编辑:任越     点击:[]

11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评审会在线上召开。经济学院团委书记、2022级辅导员戴俊杰,2021级辅导员任越及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评审会,经济学院暑假实践活动队伍的代表人参加本次会议。

答辩开始,各团队代表人依次发言并展开PPT讲解。他们从实践背景、实践目的、活动内容及过程、实践心得总结、活动措施等方面充分展示实践调研成果。本次答辩团队主题涵盖返家乡活动、青苗计划、探索经济发展之路、传承红色精神、黄河护脉、防诈骗等方面,各团队内容生动,意义丰富,有着各自的独特性及闪光点。

答辩结束后,由评委老师根据各队伍表现进行打分,得出评审结果。

机遇只偏爱有“准备的头脑”,我们只有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拿出百尺竿头的干劲,胸怀会当凌绝顶的壮志,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才能在与社会的接触过程中,减少磨合期的碰撞,加快融入社会的步伐,才能在人才高地上站稳脚跟,才能扬起理想的风帆,驶向成功的彼岸。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来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经济学院形式多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