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12    编辑:任越     点击:[]

为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校团委和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该比赛经过50天的激烈比拼,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分为热身赛(个人赛)、校赛(个人赛)、省赛(团队赛)、国赛(团队赛)四个阶段,我校共有640名同学参与其中,经过激烈的竞争,110个团队晋级省赛,63位同学晋级国赛,4个团队获省一等奖,12个团队获省二等奖,14个团队获省三等奖。

金融盛赛燃动青春逐梦股海扬帆起航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投资交易才能的舞台,也为增强同学们的金融知识,提高投资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待见证下届“东方财富杯”我校再获佳绩!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