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经彩青春服务队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编辑:任越     点击:[]

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青岛大学经济学院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中完善自我、塑造人格,在实践活动中深入社会、服务人民,经济学院经彩青春服务队于近期组织并参与了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经济学院经彩青春服务队为协助市北区2022年度文明单位文明社区评审工作派出3名志愿者赴青岛市志愿者广场办公室参加志愿服务。此次活动中,志愿者秉持“客观、公平、公正”理念,对2022年度新申报的升级文明单位、社区申报的35套资料进行阅读整理,对评委给出的评分进行核算统计和汇总。

为协助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青岛市第九届家庭美文诵读大赛活动的顺利开展,志愿者又前往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加了赛前资料整理工作。志愿者们在青岛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协助下对参赛者信息进行登记,并逐一打电话确认核实。两次志愿活动深入社会,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工作能力,展示了经院学子认真负责的态度,也体现了学子们回馈社会的热切之情。

经济学院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综合素质。经彩青春服务队致力于将青春奋斗与传承志愿者精神有机结合,让青春在时代洪流中飞扬。未来,我院将继续深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注入新鲜的、有担当的青年力量。






上一条:经济学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学习情况
下一条:恭贺经济学院31位莘莘学子荣登推免光荣榜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