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2022级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07    编辑:任越     点击:[]

9月2日和9月6日,青岛大学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满怀期待地来到梦寐以求的校园开启逐梦之旅。为确保新生有序、便捷、顺利地开启大学生活,经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顺利完成了2022年迎新工作。截至9月6日下午5时,经济学院2022级360名本科生、118名硕士以及5名博士全部完成入学报到。

经济学院精心策划迎新活动,小萌新们纷纷手持特色标语在签名墙前打卡留念,留下入学第一张照片;学院设置展示板,集中展示学院学科建设、学生工作、保研竞赛等品牌亮点工作,为学生上好“爱院荣院”教育第一课;学院集中招募了近百名志愿者悉心引导新生报到,搬运行李、维持秩序,努力做到热情、周到、规范,为新生家长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经济学院院长刘喜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洁,副院长陈东景、逯进、吕学梁与新生辅导员来到迎新现场,细致检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向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致以慰问。

同时,院领导与辅导员老师们深入新生宿舍楼和寝室,与新生们亲切交谈,倾听新生诉求,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学习生活等方面耐心叮嘱,对新生们提出殷切期望。


 

 

 




上一条:“经”彩启航|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线上会议圆满结束
下一条: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心希望”实践团队深入社区开展认知症筛查干预志愿服务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