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交流,教学相长——经济学院召开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编辑:任越     点击:[]

为增进师生交流,充分了解师生对学院课堂教学设计、学科体系建设与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全面把握在校本科生学业与生活等各方面的需求,5月12日,经济学院师生交流座谈会在金家岭校区三号实验楼307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洁,副院长吕学梁,国贸系主任张锡宝、副主任徐保昌,财政系主任臧朋朋,经济系主任孙毅、副主任杨喆,经济统计系主任路兰,21级辅导员任越出席会议,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就专业课程教学、学风建设、职业规划以及第二课堂等方面问题踊跃发言,与老师们交流了自己的困惑与建议。与会领导及各专业老师悉心倾听,结合当前学院实际与典型案例,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

于文洁指出,经济学院师生交流座谈会旨在鼓励师生对学院现阶段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形成良好的师生双向互动,有利于学院工作的不断完善,建设切实有效、深受师生喜爱的教学模式、学生管理模式,促进学院工作良性运行。

经济学院师生交流座谈会的举行,为师生提供了同频共振、深入交流的平台,体现了经济学院教师团队对学生成长成才的深切关注,积极为学生学习、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与日常管理水平。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致敬建团百年舞台剧比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院企“双百”基地签约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座谈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