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编辑:任越     点击:[]

11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于守实楼307召开了教职工专题学习会,院长刘喜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海荣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杨书记对青岛大学、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分别提出的三点殷切期望,以及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的总结讲话精神。

刘喜华对全院教职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表示,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垂范系统深入学,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丰富形式学,全体教职工联系实际学,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推进学院的快速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随后,副院长逯进传达学习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文件精神,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进行详细解读。

刘喜华指出,学科评估是对学院学科建设成效的全面检验,是对学院发展综合水平的考核、分析与评价,其结果直接关系到学院的声誉和发展,也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切身利益。他分析了理论经济学和应用经济学两个学科在学科评估中面临的形势,并就如何做好学科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坚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学院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全力推进学科评估工作;二是两个学科带头人和相关职能科室的负责人要压实工作职责,精准解读学科评估体系,科学整合学科资源,凝练学科特色和优势,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三是要抓住此次迎评机会,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尤其要瞄准短板,精准发力,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努力提高学院整体办学水平。

任越

上一条:青岛大学“中医养生保健”健康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举行保险硕士校外导师聘任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