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七届“德达志成”励学金颁奖仪式在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0    编辑:任越     点击:[]

11月12日下午4点30分,经济学院于金家岭校区守实楼307隆重举行了“德达志成”励学金颁奖仪式。

青岛德达志成化工有限公司作为优秀校友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服务社会、回报母校。“德达志成”励学金自2014年成立以来,如今已经是第七个年头,累计发放了近二十万励学金,帮助了近百名学生。青岛德达志成乐于向需要帮助的学生们伸出援手,同时激励学生们认真学习,乐观勇敢地面对目前的生活中暂时遇到的困难,不断充实、完善自己。

青岛德达志成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邹超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青岛大学经济学院19级辅导员李冉老师及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20级辅导员任龙老师一同,为获奖的12名学生颁发励学金证书,并提供三万元的资金资助。

与此同时,青岛德达志成化工有限公司连续七年作为青大经济学院学生的实习基地,是学生们连接大学生活与社会实践的桥梁,除了给学生提供更丰富的实习机会和更广阔的实习平台外,也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提升专业素养,让同学们有了更明确的职业意向与职业规划,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环境。

颁奖仪式结束后,优秀校友邹超作为奖金设立人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所需的人才,并在将来力所能及地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青岛大学“中医养生保健”健康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