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国贸系高端学术报告(四)
发布时间:2018-09-10    编辑:纪尚安     点击:[]

经济学院邀请王晓颖总经理作高端学术报告  

910日下午,青岛奥诺轮胎有限公司出口部总经理王晓颖应经济学院国际经济贸易系邀请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2号教学楼209教室,向师生作了题为“外贸中的那些‘坑’——对外贸易常见风险及规避方案”的报告,经济学院国际经济贸易系主任张锡宝教授主持报告,15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此次报告中,王晓颖总经理向各位老师和学生介绍了从事外贸行业容易遇到的一些“坑”,通过结合本人从事十年轮胎出口业务的工作经验,向全体师生生动地讲述了外贸行业中常见的风险与规避方案。

此次报告会使全体师生对外贸行业中的风险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外贸行业的印象,夯实了专业基础知识,拓宽了眼界,对未来从事的行业充满了信心。

王晓颖总经理是青岛大学200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校友,毕业后从事贸易行业近10年,从2009年毕业开始,一直从事轮胎的对外贸易业务,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为师生带来一场生动的专业性很强的讲座。

 

上一条:夏季学期专题报告经济学名家讲堂(2018第10期)—— 邹治波
下一条:经济学院国贸系高端学术报告(三)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