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国贸系高端学术报告(三)
发布时间:2018-09-10    编辑:纪尚安     点击:[]

经济学院邀请毛立才先生做高端学术报告

 

  9月10日上午,青岛华逸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毛立才应邀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西二教教室,向师生作了题为“出口跨境电商之平台PK”的报告,经济学院国贸系主任张锡宝主持报告,13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在此次报告中,毛立才总经理先从对大家的提问开始:你所了解的出口跨境电商有哪些?在大家的踊跃回答后,毛立才总经理向各位老师和学生介绍了世界及中国整体跨境电商的现状及几大主流跨境电商平台的发展历程;为大家细致分析了主流平台亚马逊、eBay、速卖通、lazada、shopee及Wish之间的模式区别、优劣势、实践操作中存在的差异;最后,毛立才总经理为大家普及了网络营销进行引流的方式方法,社交平台及搜索引擎,配合大家所了解的流行平台facebook和Instagram,对不同类型的产品进行营销和引流。同时,穿插在整个讲座中,毛立才总经理为大家未来进行研究及实践操作提供了数据及资料获取的途径。 

      此次报告使大家对跨境电商有了实务性的具体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跨境电商的印象,并坚定了外贸未来稳定发展及逐步优化升级的信心。 

      毛立才总经理从事贸易行业近二十年,现任青岛华逸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对青岛乃至中国的贸易及跨境电子商务有深入的了解。

 

 

上一条:经济学院国贸系高端学术报告(四)
下一条:经济学院国贸系高端学术报告(二)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