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须知暨文明离校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编辑:刘寒     点击:[]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须知暨文明离校安全教育大会

530日下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离校大会在金家岭校区一号教学楼召开。2014级辅导员刘璐老师主持大会,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

刘璐老师将毕业、离校手续办理流程、离校须知、安全保障等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是对毕业生在就业前、签解约、毕业派遣等相关手续的办理和转接方面进行了清晰详细的说明。此外,刘璐老师还叮嘱毕业生应珍惜在校剩余时光,言行文明礼貌,保证身心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这次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毕业生在相关事宜的办理上少走弯路、提高效率,体现了学校和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工作服务意识,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离校的各项帮扶工作。

上一条:青岛银保监局夏克清处长、平安青岛分公司张毅总经理来我院作报告
下一条:山东大学黄少安教授来我院做报告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