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文明礼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编辑:纪尚安     点击:[]

经济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文明礼仪教育活动

 

914日晚,经济学院2017级新生文明礼仪教育活动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特邀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石慧老师出席,2017级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初始,石慧老师通过“破冰”游戏,迅速拉近会场新生之间的距离。然后就社交距离、社交语言、社交举止等社交礼仪知识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加以普及。活动过程中,老师以问答、情景模拟等形式与在场新生互动,学生们在互动的过程中,自发地认识到社交礼仪的重要性,同时学习到于校内和校外都受益匪浅的文明礼仪知识。

 

 

上一条:经济学院2017级专业知识普及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2017级网络安全入学教育活动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