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17级网络安全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编辑:纪尚安     点击:[]

普及金融知识,防范新型骗局

--经济学院举行2017级网络安全入学教育活动

 

9月12日,经济学院2017级网络安全入学教育活动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顺利举行,青岛财富中心理财师程浩、张纪剑、贾小慧、经济学院2017级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之初,理财师程浩细致地讲解了投资的本质和校园贷的危害。接下来,理财师程浩用生动的案例分析了电信诈骗的危害并教给同学们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最后程浩列举了几种大学生容易被骗的陷阱,分析了受骗的心理,给大学生们上了生动真实的一课。

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新生金融投资方面的知识,同时也了解了形形色色的网络和金融骗局,对增强大学生的防骗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文明礼仪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