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李迅教授应邀来经济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9-08    编辑:纪尚安     点击:[]

香港理工大学李迅教授应邀来经济学院作学术报告

 

98日下午,香港理工大学李迅教授应邀在金家岭校区3号实验楼411室为经济学院师生作了题为《Selling Financial Assets at the Right Time》的学术报告,我院教师、研究生30多人参加。

李迅教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将数理与金融联系起来,详细的介绍了研究的步骤与观点,师生受益匪浅。同时,李迅教授还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的经济学相关专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招生信息,并回答了师生关注的问题。

李迅教授系香港中文大学运筹与金融工程博士,香港中文大学和加拿大Calgary大学数学与金融工程研究室博后,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学者。研究领域为应用概率与统计控制学及在经济领域中的应用,在SIAM Annals of Applied Probability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Automatica and Annals of Finance 等国际一流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财政系常璟老师荣获青岛大学“最美教师”称号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