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教师节登山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07    编辑:纪尚安     点击:[]

喜迎十九大,再攀新高峰

——经济学院教师节登山活动顺利举行

 

97日下午,经济学院教师节登山活动在金家岭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梅、学工办主任任龙、辅导员刘璐、部分教师及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之初,教师们确定了此次活动的路线及目标并合影留念,在山上,一行人谈笑风生,教师们互相交流了教育经验与心得,也讨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趣事。最后,全体人员在山下集体合影,留下宝贵的回忆。

本次教师节登山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使教师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也有利于经济学院进一步的教学工作,为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扬手挥舞着经院大旗,

步伐坚定地朝前进!

我们是经院人,我骄傲!

 

 

上一条:我院财政系常璟老师荣获青岛大学“最美教师”称号
下一条:学习贯彻青岛大学2017中层干部暑期研讨班会议精神,开启经济学院由大到强的新征程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