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评促建”——我院结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积极组织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1    编辑:纪尚安     点击:[]

“以评促建”——我院结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

积极组织教研活动

近日,经济学院借助学校“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契机,以系为单位组织开展了“以评促建”为目的的教研活动。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与到了每个系的评建活动中,既监督参与评价工作,也与各位教师交流教学工作心得,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各个系在综合评价中,组织教师汇报近一年来教学工作情况,展示教学材料,交流心得体会,并请教学质量较高、成果较丰富的教师介绍了在课程组织设计、论文和竞赛指导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是对教师教学工作质量的结果考核,但更重要是如何将评价结果反馈到教学过程中,以评促建。经济学院将继续组织老师正确认识评价结果,完善系和教研室建设,加强教研活动,查找问题,弥补不足,形成评建结合的良性循环。

微信图片_20170901100949

    

微信图片_20170901100958

 

 

 

上一条:2017夏季学期经济学院高端学术报告海报
下一条:“征信与信用评级”系列高端讲座成功举行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