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沂大学商学院刁玉柱副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7-06-12    编辑:纪尚安     点击:[]

69日上午,临沂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学院全面工作)刁玉柱教授一行6人来访我院。周升起院长,张旭、陈东景副院长以及金融系、国贸系主任和访问团开展了全面交流。

     周升起院长代表学院对临沂大学商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访问团一行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十三五”行动计划和学院综合改革进展。张旭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综合评价以及大类专业招生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做法。陈东景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激励制度改革进展、科研团队培育以及学科建设实践。刁玉柱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临沂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

      双方还就本科生课程设置、实习实训教学开展、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以及学位点申报、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讨论。

 

 

上一条:我院学生工作取得佳绩获得多项集体及个人表彰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二期经济学沙盘实验课程”师资培训班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