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姜茜老师在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05-10    编辑:纪尚安     点击:[]

喜报!我院姜茜老师在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奖

我院姜茜老师喜获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二赛区二等奖!

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是面向全国辅导员举行的高水准、高规格的重要赛事,也是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展示风采、相互学习的良好平台,已连续举办6届。

第二赛区复赛于2017427-28日在太原理工大学举办,此次复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中共山西省高等院校工作委员会、山西省教育厅、太原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北京、河北、山西、山东等四个省(市)的40名优秀辅导员参加,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人前来观摩。

比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6项内容。我院辅导员姜茜老师以山东赛区一等奖的身份代表山东赛区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并获得案例分析环节赛区原始分第一名。

 

 

上一条:我院许清清、赵红老师主持申报课题分获2017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项目立项资助
下一条:“金智校园”宏观金融科普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