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澳大利亚大学于晶教授来经济学院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07    编辑:纪尚安     点击:[]

西澳大利亚大学于晶教授来经济学院学术交流

   

受青岛大学经济学院的邀请,2017329日上午,西澳大利亚大学UWA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于晶教授(博士生导师)来院作了题为:Investor Protection and the Value Impact of Stock Liquidity的学术讲座,经济学院师生踊跃参加此次报告会,并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经济学院院长周升起教授主持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于晶教授围绕投资者保护与股票市场流动性价值影响,基于视野开阔的理论分析,从三个方面提出研究的主要问题,并通过严谨的实证分析方法,系统深入研究了1995~201041个国家的资本市场投资者保护监管与公司市值表现,得出令人信服的研究结论。于教授详细介绍了团队研究经验及对未来研究的展望。报告结束后,多位老师和同学踊跃提问,并围绕有关科学问题及研究技术路线,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探讨。

   于晶教授,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获得金融学博士学位,现为CFA协会会员,担任The Financial Review,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ustralian Journal of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e and Economic Systems等多家学术期刊匿名审稿人。近年来在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eContemporary Accounting ResearchReview of FinanceAustralian Journal of ManagementSCISSCI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在国际学术会议发表论文20多篇。研究成果获得包括CFA研究奖、UWA商学院最佳论文奖、院长最佳论文奖在内奖励16

上一条:天峰普惠杯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金融学学科发展与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