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成功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07    编辑:刘寒     点击:[]

经过近2个月的精心准备,11月3日,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经济学院成功召开了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党员大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梅主持,校党委组织部耿宝福、李延霞出席了大会,经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大会。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崔洪林首先在大会上就上届党委的工作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建设充满活力的经济学院”的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以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七个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报告还对对存在的不足、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清醒的剖析,指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措施。最后,崔洪林书记向全体党员师生发出号召:“在未来的岁月里,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全面实施“双一流”建设、稳步推进综合改革的发展进程中,全院的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敢于面对前进道路上的挑战和困难,抓住新的发展机遇,拓展新的发展思路,探索新的工作举措,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建设充满活力的经济学院!”

随后,大会按照规定的程序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周升起院长以新一届党委委员代表的身份作了发言并表示:紧紧抓住学校全面实施“双一流”建设、稳步推进综合改革这一重大发展机遇,带领全院师生,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把学院建设成为充满活力、在国内具有教强影响力、省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学院。

大会结束后,崔洪林、郭梅同志通过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成为新一届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

上一条:我院7项课题获2016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经济学院与香港交易所、恒信资管联合主办“2016资本市场前沿动态”证书课程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