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学生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下载 > 正文
青岛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7-03-10    编辑:纪尚安     点击:[]

附件五

青岛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承诺书

 

本人已经仔细阅读并充分理解《青岛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管理暂行规定》(青大       号),我将严格遵从该规定,并承诺:

    1.在外期间,保证不从事有损祖国利益和国家安全的活动,维护学校声誉; 遵守所在国的法律,与当地人民友好交往;保证维护学校利益,促进合作。

2.保证完成交流项目所规定的学习或实习计划,并保证按期回校继续学习。未经学校书面同意,不更改原定的出国(境)计划。

3.抵达目的地国家后,保证及时向学校报告抵达信息,并保持与学校联系。

4.如确因本人原因造成与对方学校的严重冲突,同意停止在外的公派学习,接受学校的相应处分。

5.保证期满回国后按时回学校报到,并向学校提交在外期间书面总结。

6.本人申请参加公派项目将按规定向青岛大学缴纳学费及相关费用。如违反规定或逾期不归,本人将向学校缴纳违约金2万元,如本人拒绝缴纳违约金,学校有权利要求担保人承担违约金的缴纳责任。

7.因交流学习发生的所有费用自理。

8.本人接受学校告知出国()后及时购买医疗保险。在外期间个人安全等一切由本人负责。

承诺人身份证号: 

学号:

承诺人签名:              (手印)              

              

                                                            

 

担保人声明

 

本人         (姓名),系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与承诺人的关系是:                。我愿意为          担保,如承诺人不能履行上述承诺我愿以2万元承担相应责任。

 

担保人身份证号:

担保人签名:            (手印)

             

教务(研究生)处审核人签名(盖章):

      

上一条:青岛大学学生集体户口常住户口登记卡借用申请表
下一条:青岛大学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申请表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