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榜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榜样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院服院徽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27    编辑:姜茜     点击:[]

    10月27日晚,由经济学院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创新设计,经彩纷呈——院服、院徽设计大赛”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学生会秘书长、2017级辅导员姜茜,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部分成员担任本次大赛评委,2017级部分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赛伊始,主持人向大家强调了院服院徽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规则。已入围决赛的七个班级的代表依次上台利用PPT向大家展示院服院徽并介绍相关的设计理念。讲解人在台上妙语连珠,用简洁明了的语言介绍了院服院徽的设计初衷及其背后的深层含义。文字与图案的完美结合表达了设计人对经济学院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其中“山海经”、海浪、橄榄枝等创意元素的运用不拘泥于传统,体现各自独特创意。



    随后,姜茜上台发言,总结本次活动的同时表达了对参赛同学的感谢,并对经济学院未来发展给予美好祝福,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诸如此类有积极意义的活动。大赛最后,学生会秘书长姜茜,主席王鑫睿,副秘书长邱彤、于汇洋,副主席李圣、郑晓楠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培养了经济学院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增强了他们的集体感和荣誉感,同时为院服院徽的设计提供了多重创意,对提高学院文化影响力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荣获青岛大学第十四届合唱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经济学院获奖代表参加青岛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