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榜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榜样 > 正文
经济学院获奖代表参加青岛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编辑:姜茜     点击:[]


    10月26日下午,青岛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于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召开。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获奖集体与先进代表出席此次会议。宣读表彰决定后,校领导老师对此次活动的先进团队及个人颁奖。



    经济学院在此次实践活动中表现优秀,其中“赴日照五莲经济位优势对边贫地的带动作用调研团队”获得二等奖;“赴临沭精准扶贫团”着眼电子商务发展,走访临沭深入调研,唤醒大学生群体对农村群众的帮扶之心,获得二等奖;“赴青岛平度在全民阅读背景下关于推进农村文化基础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调研团队”获得三等奖; “赴烟台栖霞苹果发展调研”获得三等奖。任龙老师、李冉老师获“调研山东”优秀指导者称号。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的召开是对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同学的赞许和鼓励,激励同学们参与社会调研中去,个人的力量虽然微小,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终会为这个社会带来更好的改变。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院服院徽设计大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新生宿舍装饰大赛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