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青岛大学经济学院经彩青春志愿服务队参加市北区2023年度文明单位文明社区评审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08-24    编辑:程漫漫     点击:[]

吹拂时代新风,奔赴山海星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展和繁荣志愿活动,经济学院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鼓励学生参加志愿活动,在志愿服务中完善自我、塑造人格。8月23日,经济学院经彩青春服务队4名志愿者赴市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助市北区文明办开展2023年度市北区文明单位、文明社区评审工作,为岛城创城工作贡献大学生的力量。



秉承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志愿者们对2023年度新增申报的升级文明单位和社区的近80份申请材料进行仔细审阅和整理,认真核算和归纳评委所给的评分。



志愿者们以严谨态度投身其中,在八小时工作里始终保持一丝不苟的精神,如约完成任务。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在场评审人员和组织方的高度赞扬。



胸怀远志,付诸行动。志愿者们借助本次志愿活动有效拓展了志愿服务的深度和广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协助推动创城评审的实际工作,践行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展示了青年风采。同时,团队向社会传递了经院学子的敬业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回馈社会的热切心情。未来,我院将扎实推进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努力实现志愿服务与实践育人相结合。

上一条:经济学院经彩青春服务队志愿者参加2023青岛市首届城市公园节志愿服务
下一条:青岛大学经济学院“经销”助农实践团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