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12级“成就未来金融精英”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6-04-10    编辑:     点击:[]

11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中心校区笃行楼成功举办了“成就未来金融精英——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苗主持了本次讲座。高顿研究院CFA高级讲师、美国佩斯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吴姝君老师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经济学院2012级金融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在讲座中,吴姝君老师从如何抓住金融的时代机遇,如何可以让同学们与业内优秀人士交流学习并介绍了全国CFA持证人的就业情况。使同学们对CFA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吴姝君老师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为低年级学生提供了职业生涯设计咨询,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解决就业困惑,合理调整职业目标。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学生记者 李晓 王浩远

上一条:经济学院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能快速学会的社交技能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