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编辑:刘寒     点击:[]

10月21日上午10,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师生在410会议室集体收看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认真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80年,弹指一挥间,80年后回望,人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长征是一座不朽的丰碑,长征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长征的伟大胜利启示我们,革命理想高于天,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是一支军队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制胜之本,是一个政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根与魂,是一个民族蓬勃发展的精神支撑。长征是一次信仰的远征,实现了党和革命事业从挫折走向胜利的伟大转折。回顾我们党95年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今天,对每一名党员来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最根本的就是不忘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不断立根铸魂、固本培元,用行动诠释信仰,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

要把长征精神要贯穿到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中。经济学院正处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要用长征精神,克服一切困难,积极落实学校各项改革部署,紧密结合“双一流”建设,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发展,成为青岛大学充满活力的学院。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集体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先烈精神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