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集体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7    编辑:刘寒     点击:[]

11月3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金家岭校区4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山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认识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院党委书记崔洪林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稳步推进、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强化学习,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建设充满活力的经济学院。

上一条:中共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