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主要成果 > 正文
我院课题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6-09-18    编辑:刘寒     点击:[]

我院科研工作最近捷报频传!

继张黎明老师的课题《城市废弃物综合管理视野下的城市功能生态化优化路径研究》、刘鹏程老师的课题《经济全球化对我国创业的影响—理论研究与实证分析》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之后,刘慧芳老师申报的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财政风险管理视角下的政府会计改革研究》 榜上有名!

早在6、7月份,许清清老师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中国特色劳资合作路径研究--基于劳资关系演化视角》,张迎春老师获批2016年度山东省重大财经应用研究课题《财政支持提升全要素生产率的路径研究—以山东省为例》。

希望全院老师以学校大力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追求学术创新为契机,加强相互交流与学习,更积极的投入到科学研究工作中,并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周升起教授论文喜获山东省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