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主要成果 > 正文
周升起教授论文喜获山东省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9-21    编辑:刘寒     点击:[]

近日,山东省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公示。我院周升起教授的论文《中国制造业在全球价值链国际分工地位再考察——基于koopman等的“GVC地位指数”》在本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中喜获二等奖。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政府颁发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最高奖。今年评价标准较往年相比更加科学,细化了期刊、课题、转载、引用等分档,增加了成果被县(市、区)级党委政府及党政部门、中型企业采用的赋分标准。在此标准下,今年网上申报成功1132项成果中,595项成果进入评选阶段,最终确定250项成果获奖。

上一条: 经济学院2015年科研教研成果
下一条:我院课题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