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再部署、再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9    编辑:党政办     点击:[]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再部署、再推进,谋划好疫情期间教学等相关工作,2月14日晚,我学院通过钉钉智能软件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守珩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书记在讲话中通报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关键节点、重点部位及时制定了《经济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经济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实施方案》《经济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安排预案》《经济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工作预案》等工作方案,责任明确到人,应对措施有力,宣传工作持续开展,严格实行了"疫情零报告"和"防控工作日汇报"制度,及时准确掌握动态,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拐点尚未出现,丝毫不能掉以轻心。

针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形成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压实责任,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看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干好自己的事,不断查找防控短板,确保无漏洞、无死角;同时,要深化舆论宣传引导,加强正能量传播,营造积极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舆论氛围。三要坚持防控与学院中心工作推进“两不误”,全院教职工们要全面开展线上办公,抓紧推进学院各项日常工作和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尤其要做好2月17日即将开始的线上教学工作筹备,加强和授课学生的沟通和互动并及时备课、调试和在线模拟,保持教学进度、保证课程容量、保障教学质量。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对线上教学、毕业论文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以及2020年研究生录取复试准备、研究生毕业论文评审与答辩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经世济民,共担使命
下一条:全员战“疫”,“疫”战必捷,吹响庚子新年的胜利号角!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