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一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编辑:姜茜     点击:[]

为推进我院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12月1日上午,我院在金家岭校区3号实验楼30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第一轮选题论证交流会。

会上我院邀请了山东大学的臧旭恒、杨蕙馨教授和中国海洋大学的韩立民教授为申报的老师作精心辅导。18位申报教师依次汇报了各自的选题,研究的目的、意义、学术价值以及框架结构。三位教授重点从选题、内容两个方面对每份申报书进行了严格把关,与每位申报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同时他们分享了国家基金的申报技巧、申报流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点等方面的经验。通过本轮论证,凝炼升华、查漏补缺,有效激发了我院教师的申报热情,使得各位申报者对各自申报的选题和内容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此次会议由刘喜华院长主持。

下一步,学院将会同申报教师一起,对本轮辅导中出现的问题逐一做出详细的分析与修订。为下一步持续推进申报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服务地方,教工在行动∣经济学院选派教工服务团赴邹平开展调研帮扶活动
下一条:垃圾分类知识大赛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Copy Right:School of Economics, Qingdao University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3号实验楼        电话:0532-85953390     邮箱:econ@qdu.edu.cn